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83 line】你号没了(二)

(二)那个男粉,他独得恩宠

 

     外界发生的一切金希澈是不知道的,毕竟他还有一堆演唱会的图要修。个人号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就是他亲身上阵把几个唱衰朴正洙演唱会的人给教育了一顿,结果就是,因为他的怼语赞数太高,导致他被对方水军给恶意举报了。幸好,充了钱之后,号就恢复了。

 

     作为一个从朴正洙出道起就一场不落跟拍的元老级粉丝,金希澈除了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粉圈大号---“特特特的起伏酱”,经常发发神图之外,私底下还偷偷开了个小号,专门写“我*朴正洙”的文,虽然清水,但胜在文笔不错,慢慢的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不过那天之后,他就把名字换成了“草莓雪顶咖啡”,家里的冰箱也终于不再全是矿泉水了。

 

     把连夜修的图都发上去之后,金希澈看着底下一溜的舔屏,放心的下了线。今天,他还有两场朴正洙的活动要跟呢,得赶紧准备起来才行!

 

     上午的活动是一场签售会,地点在83大厦。早在签售会开票前,金希澈就已经凭借过人的手速抢到了一张vip票,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思考如何把朴正洙最完美的一面给拍出来。昨天回到家之后,因为管家说他脸太红了,他还专门去照了照镜子,结果发觉自己以这样的造型见偶像好像太失礼了,于是大晚上的还特地去做了个顺毛。

 

     这次签售会来的人很多,即使金希澈已经提早两个小时多到了,也还是被门口等待的人群给惊到了。不愧是自家偶像!

 

     旁边的几个女孩子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好像是…男粉?金希澈忍不住也听了会儿,发现她们在说的那个人好像就是自己。忍不住骄傲了一把,你看吧,你们都只有羡慕的份,只有我能独得偶像恩宠!

 

     正想着呢,金希澈就被不远处那个包裹严实的小哥给吸引了,不过…那双眼睛,那个身材,那个气质,怎么都这么眼熟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特特啊!男人这时也注意到了金希澈一瞬间就发亮的眼神,暗道不好,快步走到身边拉起人就往人少的地方去。

 

    “偶像!”这是朴正洙第二次拉自己的手了,金希澈简直不敢置信,“你怎么来了?”啊呸,自己问的什么显而易见的蠢问题啊,偶像的签售会偶像当然要在啊。

 

   “你是…昨天那个小朋友?”朴正洙微微拉下了些口罩,“不对,现在不能叫小朋友了。你昨天那个样子我还以为你谎报年龄了呢,现在看起来才对嘛!不过还是显小。”

 

     猛然被偶像称赞,金希澈一下子又红了脸。

 

   “不过这样就好办了。你会帮我打掩护的对吧?”朴正洙看着对方的眼镜问,“作为交换,我请你吃个饭怎么样?”

 

  “不不不,偶像你上次已经请过我了,这次换我请你吧!”

 

  “好啊。”朴正洙一笑,露出了好看的梨涡。

…………………………………………………………………………….

 

     最后他们俩还是选择了五楼的一家西餐厅,这里的消费不低,人少环境也好,正是个谈事情的好地方。

 

     从朴正洙的请求来看,他应该是想趁着活动还没开始,潜伏到粉丝群里去,听听大家的心声,顺便拍个小短片,等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就放出来,给大家一个惊喜。金希澈听着朴正洙的计划,立马就拍了板,他要帮偶像一起!

 

     中间吃饭的时候他们又拍了一张合照,与上次不同,这次金希澈并没有挡脸,只是…他还在低头吃东西的时候,就被偶像给拍了去。腮帮子鼓鼓的,活像一只小仓鼠。朴正洙看着看着就又萌生了一个想法,要不,家里再养只猫吧?

 

     为了安全,饭后朴正洙也给了金希澈一个口罩,两个人一黑一白的倒也般配。金希澈原本是不怎么爱与人说话的性子,这次却因为朴正洙不大方便的关系,自然而然的成了采访的主导。中间也有几个小姑娘看到是男粉想要合照的,不过都被朴正洙悄悄的给拦下了。开玩笑,你们要是都拍了,那我的就不是独一份的了,伐开心~

 

     也是朴正洙裹得太严实的关系,根本看不出原貌,相比之下,样貌也不差的金希澈自然就成了追逐的目标。哪怕以朴正洙在圈中多年的见识,也不得不承认金希澈确实长得很好看,是那种素颜就很让人惊艳的程度。要不是现在这副呆呆的样子,很难想象好好打扮过后的金希澈会是怎样令人倾倒的模样。要是,他再来个邪魅一笑……不得了,那杀伤力太大。

 

     想到这里,朴正洙就忽然很想看看金希澈妆后会是怎样一番景象。于是,开场前十分钟的时候,他对着正在校对视频的金希澈,想也不想的就脱口而出,“希澈啊,过两天你陪我参加一个节目吧,作为粉丝代表,好吗?”

 

     然后,金希澈惊了,刚进门的助理也懵了。老大,您是不是忘了,咱们的行程早都安排好了,上哪里再去找一个带家属的节目哟!(不得不说,助理你是提前偷看了剧本吧,不然怎么这么会窥探天机…)

............................................(我是分割线)

这样的节奏应该还阔以吼?再不行我就真的要自闭了。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