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83 line】你号没了(一)

(一)突然就变成了人人羡慕的男粉

 

     朴正洙第一次见到金希澈,是在演唱会结束之后。

 

     那时候他刚刚唱跳完一整场,整个人累的不行,被助理小盛半扶半推的到了休息室。原本按计划歌迷应该都已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退场了才是,所以朴正洙才会只带着小盛两个人一起悄悄从后门出去,谁知道会在这时候碰到正在打电话的金希澈。

 

     那人一身英伦风制服,顶着一头醒目的泰迪卷和老气的黑框眼镜,正焦急的对着手机那头的人说着什么。“照片我已经拍完啦,但是我的号出了问题,修完了也传不上去,怎么办啊鲸鱼……”

 

      照片?是哪家的记者吗,看着也不像啊。不会是我的粉丝吧?

 

    “那个,你需要帮忙吗?”朴正洙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或许我可以帮你。”

 

      那人突然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正疑惑着呢,就看到自家偶像正站在自家面前,还温柔的问自家需不需要帮忙。天呐,他今天是走了什么好运吗!

 

    “偶…偶像好!”那人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瞬间切换成狂粉模式,“我叫金希澈,我今年32岁,我家里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喜欢的偶像是朴正洙……”

 

     眼前的人显然是激动坏了,竟然开始自报家门起来,不过好可爱!

 

     朴正洙忍着笑意轻轻的打断了他,“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刚刚说过了。而且,你不用和我汇报你的家庭情况的。”

 

  “对…对不起,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那人显然是理解错意思了,急忙整理起身边的摄影器材来,“偶像你赶行程要紧,我马上走,你放心!”

 

     眼看着那人就要走了,朴正洙突然就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嗯,很细。“等等。我看这附近也不好打车,不如你坐我的车,我送你一段吧,就当是粉丝福利好了。”

 

   “真的吗!那我能和你合照吗?”偶像邀请他同车诶,什么问题的都先放到一边去,还有什么比这件事更重要的吗?答案是,没有。

 

     没想到居然真的有机会坐上偶像的车,金希澈一上车就自动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腰背挺的笔直,生怕给自家偶像留下个坏印象。朴正洙看他这幅样子也只是暗暗的笑了笑,私下却吩咐了助理中途记得给这位粉丝朋友买一杯咖啡,最好是甜一点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觉得,甜一点的东西才和这个人相配。

 

     小盛也是个行动派,很快就找到地方给金希澈买了一杯草莓雪顶咖啡。朴正洙见金希澈一直盯着却不下口,便好奇的问了句,没想到金希澈挠了挠头说他从小到大只喝矿泉水。敢情还是自己猜错了?不过人金希澈又说了,“但是为了正洙,我会努力喝的!不过这杯我要留着,回家找个地方供起来才行。”朴正洙听罢嘴角抽了抽,行吧,你开心就好。

 

     到目的地之前朴正洙和金希澈特地拍了一张认证照,照片里两个人的头靠在一起,朴正洙对着镜头笑的十分开心,而金希澈则用咖啡挡住了大半张脸,只剩下那一头软蓬蓬的卷毛。朴正洙看着那头已经下车正和他挥手道别的金希澈,突然就心血来潮,在他转身的时候又补拍了一张背影照,连同那张合照一起,发到了个人主页上。附字就那几个,“遇到了很可爱的粉丝小朋友。”

 

      那头金家的管家刚从演唱会场那溜了一圈回来,就看到自家小少爷破天荒的拿了一杯饮料进门。要知道,他们家少爷除了满冰箱的矿泉水,其他的饮料都是不沾的!

 

    “少爷,您今天怎么自己回来了呢,我找了整个会场都不见您,可担心死了!”管家福叔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明明说好了到时间去接少爷的,谁知道到了却根本看不见人影!他家少爷单纯的很,要是被有心人给拐了那可这么办?此时的福叔,已经完全忘了,他家少爷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智商也不低,根本就没可能走丢的好吗!

 

   “没事的啦,福叔你知道吗,我今天是被我偶像给送回来的!”一想起不久前的同车经历,金希澈就兴奋的恨不得就地打个滚。可是福叔只是冷淡的回了句哦,就去做事了。追星嘛,难免花痴一点,他懂的。反正只要少爷没事就好了。

 

     倒是朴正洙这边,仅仅因为两张照片就炸了。

 

   “天啊,我没看错吧,宝贝今天居然更了两条博!”“是男粉诶,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一起坐车了吧,我好酸!”“这个男粉也太幸福了吧,我也想和正洙一起坐车,我也要和正洙一起合照,我也要正洙说我可爱!”“该不会那杯咖啡也是吧?那我就太酸了。”“这是什么天选之子啊,我居然只有合照,我好恨!”“哥哥下次活动康康我吧!”“康我康我!”……

 

       与此同时,一条名为“最幸福男粉”的tag悄然登上热搜。

................................................(我是分割线)

这篇文是我在心有灵犀停了以后再次尝试的,纯属小白文,攻受未定,你们随便看就完事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