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司机家的all女孩

chulbuj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3篇文章,17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司机家的all女孩

司机家的all女孩

 

【主83/赫海】穿成弟夫了怎么办?(一)

   文笔不好,脑洞产物一个。

…………………………

     金希澈一觉醒来的时候头还是懵懵的。

    身上好像千斤重,右半边身子也酸的厉害。昨天被李东海压着睡了一夜,因着酒精的作用倒也没多大感觉,一觉就到天亮了。不过那孩子睡觉本就缠人,还喜欢动手动脚,前段时间和老虎哥一起健身,身体好了身材也壮硕起来,现下这一压倒是叫人吃不消了。

     好不容易把李东海搬到旁边,金希澈又坚定了一个想法:等这孩子身体好了,一定不能再让他去健身房了。说起来,自从这小没良心的和李赫宰在一起之后就出嫁从夫不再和自己睡了,像现在这样看他睡觉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安安静静睡觉的李东海是小天使呀,金希澈如是想。

     然而这种温馨愉悦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多久,李东海还在做梦的时候就被卫生间里传来的惨叫给吓醒了。“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金希澈忍不住对着镜子里映出来的人像尖叫出声,刚开始看到李赫宰出现在镜子里还以为是自己没睡醒,掐了一下自己发现是真的瞬间就爆发了。

      “李赫宰,你大早上吵什么?”李东海揉着眼睛到达卫生间门口的时候就看到李赫宰捧着自己的脸对着镜子鬼叫,当下小火龙的脾气就上来了,抄起一个枕头就扔了过去。

       被砸中脑袋的人没反应。李东海一看人反应不对正想着自己是不是下手重了把人给打傻了,就见那人慢悠悠爬起来,猛的一下抓住了自己的双肩, “你刚刚叫我什么?”

       李东海皱着眉头把那人的手拍开:“李赫宰啊,不然叫什么?大早上你又抽什么风?”“李赫宰”同志闻言又一次跌倒在地,“居然是真的……”

      李东海一脸看智障的样子看着沙发对面还在滔滔不绝说话的某人,越来越觉得自己怕不是找了个傻子。

      “我是说真的,我真的不是李赫宰,附身你懂吧,我现在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

      李东海只是冷冷的看着他逐渐变得语无伦次,也没什么反应。那是,他和李赫宰经常玩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美其名曰夫夫情趣也。早上“李赫宰”第一次否认自己身份,他就明白了这次应该是失忆梗,按照小说情节,自己应该在他说完之后就立刻伤心欲绝并发誓一定要让他找回他们两个人的甜蜜回忆,所以这会儿一直在酝酿。 然而金希澈还以为李东海不明白状况呢。

      “我明白了,”李东海突然就打断自己,倒是把金希澈吓了一跳,转念一想应该是他听明白了就又兴奋起来:“那你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当然,你放心赫宰,虽然你失忆了,但是我一定不会放弃你的,我这就帮你去找这世界上最好的医生!”

      看着表情浮夸风一样消失的李东海,金希澈的表情裂了。怪不得圭贤说东海哥帅但是傻了,果然是个神奇的孩子啊……

       另一边真正的李赫宰这边倒是平静许多,早些时候收到那哥莫名其妙的短信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点心理准备,后来证实了也就不奇怪了。

       想到自己即将有一段时间能放飞自我,而这哥却要变成团欺,李赫宰就瞬间有种人生赢家身心舒畅的感觉,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来。“吃饭就好好吃饭,希澈你总是这么不规律怎么行呢,这健康啊是……”哦,差点忘了,澈哥还有特哥管着呢!唉……

司机家的all女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司机家的all女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