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马云/源声】心有灵犀(四)

(四)    总裁他身娇体弱

 

      当天事前会议结束之后,草莓台就很迅速的收集了各人的照片,在官博下进行了首轮宣传。效果当然是十分喜人的,尽管草莓台官方粉丝并不如三大台那么多,但是经过各个嘉宾的粉丝转发,已经明显呈现出火爆的趋势。

 

      不过有粉自然就有黑。这其中,在一众当红明星之中十分格格不入的金钟云自然就成了黑子们攻击的主要目标。

 

      你说我不能黑xxx?那我就黑同组的小人物,这样总可以了吧?反正我就是要搞臭这个节目!带着这样“曲线救国”的精神和觉悟,黑子们又投入了新一轮的战斗。真可谓是来势汹汹。

 

       很自然的,金钟云刷网页的时候最先出来的就是这么一条帖子:

 

【讨论楼】草莓台又出新综艺啦,诸君觉得怎么样?

 

楼主:

      如题,今天楼主一起来就发现草莓台发布了新节目嘉宾名单,粗略看了一下好像都是时下最火的那批人,就是不知道这次节目收视率怎么样,各位有何高见?

 

1L

 

    “看了嘉宾我还觉得挺有意思的,据说还是个恋爱节目,不知道是哪几对配对呢,我希望是赫海啊!”

 

2L

 

    “ 确实很有看点啊,连刚退圈的金希澈都给请来了,草莓台nb!”

 

3L

 

    “我还是觉得赫海才是最有看点的,eunhae is real!” 

 

4L

 

   “没人期待我特吗?”

 

5L

 

     陈兮放心飞,晨曦永相随!

 

6L

 

     秦汉nb!只期待大艺术家秦汉!

 

……

 

21L  楼主:

 

       楼上安利的够了吧,主题都被你们给带歪了!

 

22L

 

    “哎呀呀,要我说,草莓台是真的被逼急了吧,请的都是大腕啊!不过那个金钟云是谁啊,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23L

 

    “楼上村通网?这不就是前两天那个万国集团太子爷的新宠吗?”

 

24L

 

    “十八线就是十八线,一天天的不想着努力,净想通过些歪门邪道上位,可悲啊!”

 

25L

 

    “楼上话说那么满干什么,我看这次人家太子爷也去了呢,搞不好是真爱呢!(狗头)”

 

26L

 

    “厚葬友军!人家靠睡上来也不容易,咱们可做不到那么努力(滑稽)”

 

     ……

 

      后面的留言金钟云就没在看了,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都不是什么好话。前段时间的包养事件经过几大营销号的添油加醋,已经发酵到几乎人尽皆知的地步了。

 

      现代媒体的坏处就表现在这里,为了博取关注度,不管消息准确与否,都习惯先发平台上炒一炒。反正大众大部分都只是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旁观路人的立场,很多事情也只是跟风去看一看说一说,事后马上忘掉,还有谁会去在意事情的真假呢?

 

      现在的金钟云就是这个情况,因为一些莫须有的新闻和猜测,被迫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恶意。哪怕他事发当时就立即发声明撇清关系,也不会有多少人信的,这个世界上,最难澄清的就是恋爱、不正当关系和有心引导的恶意。巧的是,他金钟云几样都占了。

 

      真真是应了那句饭圈反黑名言,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不管怎样,还是到了第一期节目录制的时间。再怎么无奈和委屈,节目也还是要录的,况且他还有专辑呢!

 

      考虑到节目的性质,金钟云这次特地把头发给染黑了,做了个顺毛造型,白色长T米色长裤,再搭上一件米色针织小背心,活脱脱一个高中生。临走时弟弟又特地给塞了一副黑框眼镜,戴上去之后简直幼的不能再幼了。初印象,满分!

 

      节目组还算贴心,考虑到这是第一期节目,拍摄并不是从家里开始的,而是直接到现场再开场。可是大家都到了,连那个拒绝见人的秦汉都乖乖出来了,金大腿崔始源却还是没来。是反悔了吗?

 

      没等金钟云瞎想,导演就直接宣布了开机。大家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当然,有那几位娱乐圈老油条在,冷场是不用担心的。短暂的寒暄过后,新来的导演神童就吩咐手底下的工作人员将一个探物箱放了上来。

 

     “大家事前也该知道了,我们是一个恋爱节目,所以就先请大家抽签决定你的伴侣吧!啊,会是什么结果呢,真叫人期待啊!”

 

      金钟云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不过没等他伸手,导演就紧急叫了停。他顺着导演的目光看了一眼身后,好家伙,一个个的都已经配好对了:利特金希澈一对、赫海一对,剩下的陈兮秦汉一对。不是吧,难道自己真的要一个人组队?那还录个毛线啊摔!

 

      导演又说了些什么,不过金钟云已经在思考要不要退出的问题了,因此根本没听见配对的后续。直到有工作人员拉着他坐上车,他才反应过来。听工作人员的意思,太子爷这是病了在家呢,不过拍摄日期已经定了没法改,所以这期得去人家里。

 

     金钟云听完默默点了个头。对的,是该去家里的。嗯?家里?这么快就见家长?太快了吧!(喂喂喂,你不是直男吗?为什么首先担心这个啊!)

 

      不过嘛,既然要拍节目,怎么能随便公开自己的家呢?崔家又不止一处房产。金钟云他们这次去的就是崔始源位于近郊的一处小别墅,据说是十几岁的时候拿自己炒股票的钱买的。对此,金钟云表示,金大腿不愧是金大腿。

 

      到了地方以后是管家迎接的众人,将金钟云他们带到崔始源房间门口之后,他就很自觉的退下了,还嘱咐众人不必拘谨。到底是大家族的管家。

 

     敲门的时候金钟云手都是抖得,“那个,方便我现在进来吗,崔先生?”“请进。”

 

      房间里,崔始源还躺在床上看书,一身白色棉麻的居家服,倒也让人亲近不少。“是钟云吗?实在抱歉,今天要麻烦你亲自来看我这个病号。你就叫我始源吧,我也想和我的伴侣早些熟悉熟悉。”

 

   “哦,好的。那…始…始源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一下子要和陌生人那么亲近,金钟云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嗯…大概是刚回国还不习惯吧,昨天突然就在公司昏过去了。不过应该没什么大事,不妨碍我们谈恋爱。”崔始源这时已经从床上起来了,还给金钟云倒了一杯茶。

 

   “尝尝吧,我想着你应该喜欢喝甜一点的,所以早上让管家泡了水果花茶。”

 

   “谢谢。”没想到这位大少爷还挺贴心。果茶泡的刚刚好,酸酸甜甜的,过后还有清冽的花香味,喝着心里也不自觉放松下来。

 

    “今天有什么任务吗?节目组总不会完全让我们自由发挥吧?”崔始源笑盈盈的问。

 

    “应该是拍摄宣传照吧,其他的节目组也没说,搞不好真的是让我们来。”金钟云立马接上了话头。

 

   “那你能陪我一起吗?”崔始源看着金钟云问,“我不大会拍照,你帮帮我,好吗?”

 

     看着崔始源真挚的眼神,金钟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来的勇气,居然即刻就答应了,明明自己也没有多少经验啊。倒是崔始源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就笑了,本来挺精英一人,一笑就像个孩子一样。

 

      拍摄宣传照的地点还是放在了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独栋小洋楼里,四间房刚好每对一间,而房子各处也都被装上了移动式摄影机,全天拍摄,也算是个完完全全的真人秀了。

 

      当初节目组选中这栋房子,也是因为周围的环境好,非常适合拍摄。这次的主题是自然,嘉宾配合着周围的自然景物拍摄,尽量表现出轻松日常的氛围。

 

      崔始源最终还是选择了最保守的草地,人往上一躺,手往脑后一撑就能完事。但是金钟云在旁边看着崔始源的造型,那是怎么看怎么奇怪,你动个手就好了,屁股撅个什么劲儿啊?想到自己才允诺了人家的事,金钟云就主动上前帮人家调整造型。

 

      奈何崔始源好像还是听不太懂,只是一个劲的扭,没办法的金钟云只好亲自上手,双手抓住了崔始源的腰往正里摆,这才勉勉强强的结束了拍摄。

 

      然而编导看了成片之后,觉得与金希澈的风格基调似乎撞了,便让重新拍一组。

 

      看着认真与编导讨论的崔始源,想到刚刚手底下感受到的属于男人的坚韧结实的肌肉触感,金钟云不由得脸上泛起些红晕来。这边崔始源也像和他有心灵感应似的,抬头朝着他的方向笑了笑,好死不死的让金钟云又慌乱了一阵。

 

      第二套方案的拍摄是花艺,旨在柔和一下崔始源的形象。不得不说,插花与贵公子真的是绝配,出来的成品也很是让人惊艳。唯一不足的是崔始源并不会插花,还是金钟云手把手教的他,也因此,拍摄过程中的两人又多了不少肢体接触。

 

     由于医生建议静养的原因,下午五点崔始源拍摄完,管家便开了车来接人。

 

   “抱歉啊哥,因为我的关系,今天的约会都毁了。”崔始源站在门口大厅和金钟云告别,两手紧紧的攥着,特别像一只做错了事乖乖求原谅的大型犬。

 

     也因为他的表现,才让金钟云忽略了他话里的“约会”一词。“没事儿,你好好休息。以后会表现的更好的,加油!”

 

  “嗯。那哥我走了,晚安。”崔始源朝金钟云挥了挥手,准备开门出去,身体却突然颤了颤,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金钟云“晚安”还来不及说就急忙过去查看情况,崔始源便顺势转身,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我没事的哥,回去睡一觉就好了。不过,我抱到哥了哦~”

 

      听着那人带着虚弱的低低的笑,金钟云也没心情发脾气了,只是在心里偷偷的吐槽了一句,这小子该不会是故意的吧。不过看着人不舒服的眉头都皱起来了他就说不出口了,只是轻轻的推开了男人。

 

    “回去的路上小心。”“好。”

...................................................................(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会写,废话好多,而且也不甜。我太难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