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马云/源声】心有灵犀(二)

本章还是老样子,脑洞老文。如有雷同,真是意外。


(二)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事实上,作为一个十八线小糊咖,金钟云本是没有机会参加这种属于中上层大佬们的派对的,奈何今日阴差阳错与海归大佬扯上关系,公司更是巴不得让自己和他更多一层关系,但是金钟云自己心里清楚,  恐怕今天自己去了多半也是要失望而归的。

 

      临进场前就接到了特助的电话让换上好一点的衣服免得丢人,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金钟云还是忍不住感叹公司的大手笔。宝蓝色缎面的西服,配以手工绣制的金线花纹,真真是雍容华贵了。再加上前两天为了宣传专辑新染的白毛,倒真有些高门公子人间仙长的风范了。

 

   “哥,待会儿我没请帖就不进去了,你自己注意留心情况啊,见到海归千万别怂,也别一紧张就面瘫,微笑,记得微笑啊!”

 

     看着一步三回头的弟弟明明自己紧张的要死还要装冷静来安慰自己,金钟云第一次觉得有个这样的弟弟其实也蛮可爱的。

 

      和弟弟告别之后,就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了。看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建筑,金钟云莫名就有点发憷,就好像他即将踏入的是一场鸿门宴,而他要去巴结的那位海归则成了撅着屁股的老虎。

 

      众所周知,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也不知道自家老板抽的什么风,居然让他自己一个十八线糊咖来勾搭金大腿,怎么着也得派个总经理秘书来引见一下吧?虽然这么做给人的印象会像关系户硬塞进去的,但怎么样也比自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抱大腿耍心机求包养强吧?

 

      要不然,我就进去坐一会儿,反正老总也不一定来,回去直接说我没见到人不就行了?老总知道金大腿不好抱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安排自己参加什劳子酒会了吧?对,就这么办!

 

      金钟云默默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真的入场了,腿肚子却禁不住一阵阵的打颤,终究还是不适应这种场合。矜持的拿过服务生端上来的一杯香槟,金钟云就立马窜到角落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当然,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小口的抿了抿手中名贵的香槟,金钟云看似随意的扫视了一遍会场,不断的有人游走在各路上流公子小姐甚至各界大佬之中,其中不乏被父辈带过去介绍人脉的贵族精英,也有面含羞怯被长辈拉过来考察未来联姻对象的世家名媛,当然,还有一些精心打扮不知被何路人带进来,估计怀着和他一样目的的普通底层人群,渴望着在这次宴会中得到一个机遇以求一飞冲天。

 

      这个世界上,有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一辈子都顺风顺水;也有人一辈子都无法摆脱身为底层人民的命运,虽然兢兢业业但怎么也熬不到出头的那天。

 

      自嘲的笑了笑,金钟云起身去了洗手间。进了隔间之后,就一屁股在马桶盖上坐下了。他有点轻微的社交恐惧,比起和各类不知心怀何种目的的人交流扩充人脉,他更喜欢窝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裤子口袋里还藏着一块被他的弟弟经纪人明令禁止的草莓奶糖,用他弟弟的话说,这种东西吃了也只会长胖,作为一个明星,随身带着这种东西简直就是掉价。但是金钟云偏不,表面上乖乖的吃着定制食谱,私底下不知道往床底藏了多少零食。

 

      剥开粉色的糖纸,细细嚼着甜丝丝的草莓奶糖,金钟云惬意的眯了眯眼睛。丝毫没注意此时空荡荡的厕所除了他又进来了另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

 

      最后还是被男人锁门的声音惊醒的,金钟云不自觉的缩了缩身体,一股淡淡的酒味飘进了鼻子里。像这种宴会上的风流逸事他也是听说过不少的,没想到今天居然能“有幸”目睹现场,真是太刺激了!

 

      当时为了方便,金钟云特意选了最里间的一个隔间,就靠着半开的窗户,也方便了他呼吸新鲜空气。虽然这种高级会所的厕所也不会脏到哪里去就是了。

 

      男人的脚步声渐渐靠近,金钟云的心也揪的老紧。不过幸好,那人似乎没发现他,并且只是打算在窗边接个电话。

 

   “秦叔,什么事?“   男人的声音似乎刻意压低了,带着嘴里那股子酒香气,倒也让人觉得有些心猿意马。

 

    “二弟不听话也不是一两次了,您自己看着办就好,实在不行就关它个一两天,打一顿吃个教训就老实了。“

 

     关个几天?打一顿?教训?

 

      天呐,他该不会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金钟云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一次提了起来,他悄悄挪到靠近窗户的那边,隔着门板与窗户之间的间隙偷听起来。

 

    “…….事情您先压着,我回去再处理……手底下的那帮子人,也该好好敲打敲打,必要的话,没用的人您就帮我先处理了吧,您我还是信任的……“

 

      剩下的话金钟云就没再听了,他还沉浸在自己刚刚似乎偷听了一个黑帮少主的电话的震惊中。刚刚他说处理掉那些人,要是让他知道我刚刚偷听了他们的谈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就把我灭口的吧!

 

      越想越后怕,金钟云立马尽量把自己往后缩,祈祷这位大佬千万不要注意到自己。

 

      而窗边的某位海归大佬在交代完管家好好照顾自家狗子,顺便再训训不怎么能干的员工之后,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而后,在欣赏窗外繁华街景的同时,惊喜的从另半边窗子的倒影中看到了一个似乎正在瑟瑟发抖的小朋友。

 

     突然就起了坏心,想要会会这位可爱的小人。

 

      洗手间又一次恢复了宁静,经历过刚刚的事情,金钟云是一刻也不想呆了,他宁愿回到那个热闹的会场继续做一个没人注意的背景板。

 

      谁曾想刚走到门口,他就被一股大力拉了回去,整个人都被压在身后的墙上动弹不得。望着面前带着一脸玩味的男人,金钟云觉得自己就像被一个猛兽盯上了一样,犹如芒刺在背。

 

    “ 那个,先生你有什么事吗“,强忍住心中的恐惧,金钟云在背后用双手撑住了自己,以免一个受不住男人的威压就腿软的跪下去,“如果是刚刚的电话的话,我什么也没听到,真的,我可以发誓!”

 

   “电话啊…….“稍加思索,男人便明白了,肯定是自己刚刚的扑克脸让这个小家伙误会了,怎么那么可爱啊!

      

     "没事我就先走了,您随意!“小家伙似乎把他想成了不得了的坏人,急着逃走呢。

 

      崔始源也不拦着,只是看似随意的拍了人两下屁股,就自动让开了,“先生,下次还是注意点吧,你看你屁股上都蹭到灰了。“


      金钟云被他这么一突袭,立马红了脸,捂着自己的屁股就开门出去了,临了还微微回头瞪了男人一眼,臭流氓!

 

      崔始源看着人跑了,想着那人涨红的小脸,靠在门上低低的笑了。心情舒畅了,就也跟着回了大厅。

 

      于是平时谨慎如他,也没发现此时拐角处的闪光灯亮了几下。穿着服务生制服的狗仔看着屏幕上的照片,会心一笑。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