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马云/源声】心有灵犀(五)

(五)    贵圈真乱

............................................................

 

      送走了崔始源之后,金钟云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准备晚饭了。可是房子里好像都没人,厨房冰箱里也什么都没有,刚准备出去买个菜,金希澈和利特就前后脚进来了。

 

     正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问一下晚饭这么办呢,两个人突然就说起话来。

 

      金钟云在厨房里也看不太清楚,平时戴的隐形因为有了黑框眼镜而被放在了家里,现在眼镜也在楼上房间里,只能模糊的看到金希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一进门金希澈就把花往沙发上一扔,“我真的受够了,朴正洙,”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他对着门口淡定换鞋的男人说道,“你觉得有意思吗?”

 

   “什么?”那人淡淡的问,却立马关掉了屋子里所有电源的开关。

 

   “为什么关?让大家都看看啊,看看你这幅表里不一的嘴脸!”金希澈似乎特别激动,可能也是以为此刻房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也懒得表情管理了。

 

     然而利特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好像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是那副表情一样。“我什么样,你不清楚?”

 

  “我不清楚,我当然不清楚,不然怎么咱俩结婚这么多年我还是看不透你!”金希澈应该是真的被气到了,开始口不择言起来,“从咱俩谈恋爱前我就知道你有女朋友你喜欢的还是女人。可是你既然答应了我,说我们试试吧,我就想我终于还是得到了你,哪怕你要我陪你地下,又和你前女友纠缠不清,我都忍了。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欠你的,你是我带着才走上歪道的。但是你呢?”

 

      气氛突然就压抑起来,金钟云在厨房被惊的不敢出声。

 

     金希澈又断断续续的说了起来,这次似乎还带了哭腔,“朴正洙,我们结婚有多久了,你还记得吗?从我们第一天确认关系到现在又有多久,你算得清吗?”

 

   “六年五个月,十二年又五个月。”听到这样的质问,那位素来以优雅周到形象示人的名主持竟也露出了疲态,“这些我都记得。但是你想过咱俩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吗,没日没夜的吵,我也累。”

 

  “我tm就是想不明白才这么恨!”金希澈直接就吼了起来,“你觉得累就离婚好了,马上就离!”

 

    金希澈气冲冲的上了楼,带着一身的火药味。门轰的一下就被关上了,嗡嗡嗡的甩的直响。

 

     而朴正洙就站在原地,看着金希澈的身影逐渐消失。等到楼上金希澈摔东西的声音也没了,他才微微转过身,对着厨房的金钟云说了声,“出来吧,他走了。”

 

    金钟云也没想到,这么劲爆的八卦就这样被自己听了去。两个都是演艺界的前辈,同性、隐婚、目前正在闹离婚,无论哪一条被捅出去,都无疑是个炸弹。

 

  “前辈,你…还好吧?”

 

  “没事。刚刚没吓到你吧?”

 

   “没没没,我可以什么都不知道的,真的。”金钟云立马摆了摆手,哪怕他此时心如擂鼓。为什么你们说这种大事之前都不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呢,这样搞的我好慌!

 

   “没关系。”朴正洙安慰性的笑了笑,“你刚刚听到的都是真的。只是要麻烦你为我们保守这个秘密了,好吗?”

 

    “您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金钟云觉得,朴正洙的笑容似乎越来越苦涩了,便主动岔开了话题,“那前辈你今天晚上打算怎么办啊?”

 

   “钟云不介意的话,我能睡你那间房吗?正好你的伴侣也不在。”朴正洙很自然的就把手搭到了金钟云肩上。

 

   “当然没问题。前辈不嫌弃的话,可以先穿我的衣服将就一下。”金钟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明明按照希澈前辈的说法应该他才是受委屈的那个才是,可是看着面前卸下伪装变得脆弱的朴正洙,金钟云就突然很想给他点勇气和力量。

 

     赫海他们回来的时候电源已经重新打开了。金钟云陪着朴正洙逛完市场后,也愈加坚定了他是个好人的想法。不说别的,就说那桌香气扑鼻的菜肴,金钟云也没办法不把朴正洙和贤惠人妻联系起来。

 

      晚饭的时候金希澈还是没有下来,估计应该是睡了。金钟云是吃的不亦乐乎的,奈何肚量小,很快也就饱了。朴正洙本就长期严格要求自己,今天心情也不太好,草草吃了两口也就放下了。至于陈兮,大概是抱大腿习惯了,这会儿还在夸这菜做得有多好多好,反观他的搭档,倒是一嘴的碎碎念,筷子却不停下。而赫海两个人今天在外面录节目也吃了不少,晚饭的时候倒更像做游戏,两个人有来有回的喂饭玩。


      其实金钟云也注意到了,朴正洙应该是真的很爱金希澈的。哪怕他们吵得那么厉害,他也还是会记得偷偷给他准备一杯热牛奶和一块草莓蛋糕,就是怕他要面子又怕饿。

 

     饭后清洗的工作不幸落到了石头剪刀布惜败的金钟云手上。整理完后想起来自己还没给朴正洙拿换洗的衣服,就急急的上楼了,没想到却看到朴正洙从包里掏出一瓶安眠药。

 

    “只是助眠的而已。”朴正洙再三解释,金钟云才放下心来。不禁感叹混娱乐圈可真难。

 

      而在他们都进入梦乡的时候,节目组也适时放上了新拍摄的宣传照。很自然的又在网上引起了一波热议。

 

      金钟云早上收到弟弟短信让他看热搜的时候,就猜到了大概又不妙了。点开节目组官博发布的最新消息,果然,九宫格里居然有两张他的照片,一张单人,另一张则是他和崔始源互动的照片,而其他人都是单人的!

 

      热评前几条也有网友问了这个问题,官方却只是含糊其辞的说可能是工作人员放错了,会立马整改。然而回应过去了几个小时,也没见替换照片的动静,倒是黑子蹦跶的厉害。

 

      正当金钟云准备退出微博打电话给节目负责人的时候,官博突然有动静了。节目组撤掉了他们俩的照片,而是把崔始源那张一言难尽的草坪照放了放去!

 

      同时崔始源的短信也来了,“哥,我今天感觉好多了,听说咱们今天会出外景呢,真的好期待和哥一起!”

 

      然而金钟云盯着界面上那张照片和下面突然冒出来的一片嘲笑,在心里默默的为崔始源点了个蜡。哦,祝你好运,我的总裁大人。


.................................................(我是分割线)

这篇文写到这里,其实我心里已经蛮乱的了,好像就是在往烂尾走,我觉得自己应该先把这篇停一停。事实上很多时候我写文都是因为一时冲动的灵感,我自己的主调风格也一直在改变,虽然不一定明显,不过这确实让我很烦躁。对不起大家了,文会继续,但我需要先让自己冷静一下,时间不会很长。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