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家的all女孩

不定时咕咕,欢迎提问和私信~

【马云/源声】心有灵犀(三)

(三)再上热门

 -----------------------------------


“爆!万国集团独子厕所激战,疑是十八线上位成功?”“震惊!万国少东家恋情终曝光,竟然是他?”“崔振与爱子归国首摄!其性取向竟为…”……

 

金钟云早上睡的迷迷糊糊的,中途起来喝水遇到自家弟弟抱着个电脑如临大敌似的,刚准备开口解释一下昨天晚上的事,就被拉着看娱乐新闻了。

 

对,就是昨天晚宴的新闻。想也知道,著名娱乐大亨崔振与的儿子突然回国还大开晚宴,哪怕最近娱乐圈要报道的事情很多,也总是会有人为了讨个人情去着重报道一番的,更何况这位太子爷刚回国就有了绯闻,报道价值又添一层,虽然自己也不是什么大人物吧,不过人家是啊,鬓狗们又怎么会错过?

 

没想到自己再上热门会是这么个情况,不过看标题,媒体们似乎都把大部分精力和版面放到了这位娱乐圈新晋太子爷的身上,大概真的是自己太糊了吧,连爆料都轮不上自己。

 

那边金钟真看完新闻,思忖了一下利益关系,当下就有了判断,这会儿正和公关部联系呢。放在平时,公司才不会对他这种十八线糊咖这么上心,还派公关部。也是因为这两次绯闻的高热度,才让他享受了一把背后有靠山的待遇。

 

从金钟真那他也知道了,那天他遇到的金大腿其实并不是他所以为的黑社会,而是一名正正经经安安分分的好市民。这点也让金钟云放心不少。

 

想到自己那天那么大的反应,金钟云就觉得有些羞耻,同时为自己对金大腿的猜测而感到有一丢丢的愧疚。虽然他摸了自己的屁股,不过应该真的只是想提醒自己吧,毕竟是个留过洋的金大腿,思想西化开放点也正常!

 

这边公司的决议也下来了,反正娱记的照片只登了崔始源一个人,而且媒体关注点显然不在他们这边,所以金钟云他们只要按兵不动就行了,万一遇到访问,一律推说不知道,不承认也不否认,既不得罪太子爷那边,还能趁机艹一波热度。

 

金钟云对这个方案也是满意的,身在娱乐圈,有谁不想红呢,只不过他从不想靠那些不入流的手段上位,因此过了两年也是不温不火的没什么水花,这次也算是误打误撞了。

 

事情很快就被圈内某某女星婚内出轨的消息给压下来了,而公司这边,也决定趁着热度还未完全消退,安排金钟云去一档综艺节目做常驻嘉宾。

 

现在来钱最快的是什么呀?除了那些大制作,就是综艺了。君不见,有多少在圈内实力和风评一般的明星靠着综艺成功翻身,刷爆了路人缘的同时,也好好提升了一下自己的身价,现在也是混的风生水起。

 

而金钟云要参加的,就是草莓台近期花了大力气打造的一档突破性恋爱节目,我的理想男友。之所以说是突破性节目,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草莓台在收视率逐渐下跌的时候冒险重金投资的节目,更是因为,这档节目,完美响应了当今社会的时事热点,就是同性婚姻法案的提出。没错,这档节目,是个彻彻底底的同性恋爱节目!

 

本来金钟云是不想参加的,怎么说自己也是个直男,参加同性恋爱节目,这叫什么事啊?嫌自己绯闻不够多吗?不过公司那边通知的人也说了,只要金钟云答应参加,马上就准备给他出专辑的事,节目中途就可以开始录歌了。

 

出专辑啊,天知道这对于金钟云来说是个怎样的诱惑!当初就是因为在一个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自己才有机会被现在的公司华锐娱乐给签下来。可惜最后因为意外没能参加决赛,当初的热度也就慢慢下去了,加上他实在不服从公司的营销安排,就渐渐被狂热的观众给遗忘了,上次出歌还是一年半前,之后就是一溜不知名品牌的站台慈善活动了。

 

他是真的喜欢唱歌,虽然不喜欢,但是这次公司抛出来的诱饵确实足够吸引人,他咬咬牙,还是接下了这档节目。不就是演给观众看嘛,只要不是真的,他也可以!

 

但是真的到了地方,看到同期参加的嘉宾,他还是懵了。搞什么啊,这个节目除了自己,剩下的几位嘉宾,无一不是正在上升期的当红小生和老牌偶像,这也太虐了吧!

 

这次的节目草莓台相当重视,开拍前还搞了个事前会议,让几位嘉宾熟悉熟悉,顺便讲清楚规则。

 

目前到场的就有五位,那个一身白西装西柚色头发站姿笔挺优雅的是现在最红的主持人之一------利特,听说过段时间要举行的演艺大赏的国民mc候选人名单里就有他,虽然和其他竞争者比起来年纪小些,却早已累计了不少的经验和人脉,风评也是压倒性的好。

 

而那两个在利特旁边打打闹闹的,是李东海和李赫宰。两个人少年时期便组了个唱跳组合,凭借着过人的词曲创作和舞蹈能力,短时间内便在圈里站住了脚跟。再加上两人帅气可爱的形象和时不时散发的基情,也顺顺当当的走到了现在。不过圈里一直传这两人是真情侣来着……

 

稍远一些的椅子上坐着的是新晋小生陈兮,因为帅气的外形演了部偶像剧之后一炮而红,之后接的虽然还是那些狗血青春剧,却也吸了不少萝莉少女粉。此刻他正装着一副看剧本的样子在偷瞄利特他们,而那些追着他的行踪跟过来的粉丝们却是不知道,一见他这副“认真“的模样,当下组织了不少人拉横幅呐喊应援,“陈兮放心飞,晨曦永相随!”突然爆发的呼声倒是成功把陈兮的神给拉回来了,立马对着这帮热情的粉丝回以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还有一个嘉宾,听自家弟弟打听说,应该是对家公司的小太子-----秦汉,幼年时偶然出演了几个大红大紫的角色,国民度直线上升,后来虽然转行做了自由画家,但是凭借着强大的童年滤镜,至今还活跃在人们的口中。不过也恰恰是因为年少成名,养成了恃才傲物的臭脾气,看谁都不顺眼。这次拍摄也是,一来就把自己锁在了化妆间里,也不与人接触。

 

金钟云由于和其他人都不熟,便安安静静都坐了会儿,顺便把几个人的性格摸了个大概。

 

然后身后的门突然开了,一个画着妖异舞台妆的男人风风火火的进来了,浑身上下穿的就像只花孔雀,但是整体来看又似乎自成一派,奇怪的和谐美丽。那双带着斜长眼线的眼睛一瞟过来,金钟云就认出了他是现摇滚乐队“link”架子鼓手、前综艺大势金希澈。前阵子刚宣布暂退演艺圈,转头就发声明去玩乐队了,也让许多综艺迷好好的惋惜了一把,不过看目前的状态,他本人应该还是蛮开心的。

 

最后来的倒是个意外的人物,崔始源。但是金钟云很快就想明白了,怕是这位太子爷也有进军娱乐圈的念头,借着这次绯闻和节目的东风,如果做得好,那他踏入演艺圈就顺利多了。节目组应该也有蹭一蹭这次事件热度宣传一波的意思,不然也不会邀请自己了。

 

至此,参加节目的八位嘉宾全部到齐。金钟云有预感,这次的节目,绝对会掀起一轮新的讨论浪潮。

--------------------------------(我是分割线)

这片文虽然是我一时的脑洞,但我还挺想把它写完的,本来只准备写马云的,但是好像太单薄了,所以加了些角色,当然还是主马云的。后期其他cp我也想有点变化,比如83,我就想后期让爱子来插个两脚这样...这期是准备事宜,所以会比较无聊,下期正文开始,提前预告下,(四)总裁他身娇体弱,预计明天发。

评论(7)

热度(74)